Tuesday, June 17, 2008

給夏千千的禮物

不知道算不算禮物,對我而言,心意也是一種禮物。

信任是我能給她的最好的禮物。
她應該會很喜歡吧。



---

4 comments:

  1. 哇。。好多书哦。。我喜欢。。。

    ReplyDelete
  2. 信任,的确是很好的礼物。
    我对某人的信任,失去了。想找回来,却不知道该怎么找……

    ReplyDelete
  3. 我不知她是否会喜欢,但若是送我的话,我一定会开心极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多书哦~很久没有读这些书了。。
    想知道,你有这么多部落格。到底哪一个是你最常用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