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給她的10年情人節禮物

首先是一幅很難搞的小拼圖,花了我將近九個小時才拼好。


然後把拼圖鑲入鏡框裡。

另外買了一張情人節卡,把內頁鑲入另外一幅鏡框。

然後把兩幅鏡框連接起來。

把情人節卡的封面,接到自製情人節卡的封面。

把情人節卡的封底,接到自製情人節卡的封底。



用玫瑰花圖案的紙張,做了一朵川崎玫瑰。由於紙質很軟,花朵挺不起來。不過也算是一種嬌柔美。

從來就沒有想過這可能就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樣手作。



---

4 comments:

  1. 很有心思的情人节礼物啊!!!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礼物,我非常感动,我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

    ReplyDelete
  3. 谢谢你让我收到你亲手制作的的礼物,我会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