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生日送給老婆的禮物

這是在我生日送給我老婆的禮物。(點擊放大)

 可能是在一起很多年了,所以口味也開始相近了。原本這兩隻都是打算送朋友的,結果在我製作的時候,我老婆也看上了,只好送給她。

簡單就是美。最適合形容這隻玩具。

我老婆應該會擺在車上吧。

很可愛。

黑漆漆一片。

小小的一隻。

這隻加入一些其他藝術家的元素。

也是很簡單一隻。背後有一對翅膀,跟之前那隻爲一對。

顏色不是很均勻,但是這樣就像人手製作。

天使小熊在額頭有一道傷痕,像誰呢?

你看到它們嗎?
老婆滿意的輕吻我。



---

2 comments:

  1. 忙碌的照顾新生宝宝,忘了很多事物,也忘了你的生日。就给你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当然我知道你今年的生日的确很快乐,呵~ 每年每一天都快快乐乐! 猫头鹰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