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真正要送佩凌的生日禮物

其實真正要送佩凌的生日禮物是這兩本書-《六弄咖啡館》與《愛。琉璃》。

至於那本《好愛情,壞愛情》只是煙幕而已,主要是想混淆佩凌的視線而已。因為不記得她買的是那兩本書,所以就撥電問她。我想如果接下來還送這兩本書過去就給不到她驚喜了,剛好那本《好愛情,壞愛情》剛剛上架,很順手就成為了先鋒。

無論如何,希望妳會喜歡。





---

12 comments:

  1. 哇~ 她好幸福...这两本书我都想看...由其是藤井树的...@@

    ReplyDelete
  2. 還是老話一句,寄給妳也行,交到妳指定的地方也行,只要妳開口就行了。

    ReplyDelete
  3. 我想请问一下,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館》,好读吗?我怕我买了就将它阁在一边…

    ReplyDelete
  4. 温馨的礼物,必能打动对方的心吧。

    祝福你了

    ReplyDelete
  5. 殷缘:你的名字怎樣唸?

    我不知道要如何評論《六弄咖啡館》,畢竟是一本言情小說,需要同樣的經歷才能有共鳴。以故事而言,算有創意。

    王孫文:從一開始,她就不屬於我的。

    ReplyDelete
  6. 我是藤井树迷,
    六弄咖啡馆不错...



    http://blog.cssmksu.com/yuchi14

    ReplyDelete
  7. 嗯?你是阿冯吗?你们两个很像哦~

    ReplyDelete
  8. 有時候
    握緊拳頭,失去機會。
    張開手心,擁有世界。

    这句话,写得很有意思~

    《六弄咖啡館》
    首先是名字吸引了我。。

    送礼物还有分真正不真正的吗?呵呵

    ReplyDelete
  9. yuktsi:佩凌也是藤井樹迷。

    鸢尾:我不是阿馮,我不配擁有姓氏。我當然跟他有關係,不讓也不會讓我打理他的心田。而且,這個blog專門就是為了送禮物出去的。

    ReplyDelete
  10. jasmine:就如阿馮所說,之前他已經送了一本《好愛情,壞愛情》,那本書只是煙幕而已,主要是想混淆佩凌的視線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