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聖誕節的雪人

聖誕節已經過了一半,雖然這個post有一點遲,不過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今天與大家分享我製作雪人的過程。

首先,用紙黏土做了以下的形狀。



然後上色,把頭和身體連接起來。



把以前做到一半的帶子完成它,拿來當圍巾。





把帽子、鼻子、眼睛和圍巾等等的東西黏上去,學人三兄妹就完成了。



這個就是老大,張開雙手歡迎客人。



這個就是老二,由於嚐試失敗,所以她頸項的圍巾,讓她看起來像貴婦,所以就把她當姐姐。



這就是最小的弟弟,花最多時間在他的圍巾上。



由於準備送人,所以做了一些後續的裝飾。

用銀色的紙包住一片圓形的硬卡片,作為底盤。



用透明的膠片做了一個盒子。



然後再製作一個紙袋把整個禮物包裝起來。



好了,禮物完成了,要親自駕一趟車,送去給她。

剩下的兩個雪人,有人要嗎?



---

6 comments:

  1. 哈哈,如果换着是我的话,我可没有那么多心思去弄了。或许换着以前的我还会,现在?唉,去买算了^-^

    ReplyDelete
  2. 哇哇。我要我要。

    好漂亮哦。

    学人是用汤圆的糯米团弄的吗?很漂亮。

    ReplyDelete
  3. 我想要。。。老三那个~可惜。。
    靓雪人有主。。。
    哈哈

    ReplyDelete
  4. 做么我什么都没有看见的?
    算~
    下次再来
    只是hor~
    你很有心思罗~
    一直跟人分享自己的东西~^^

    ReplyDelete
  5. 好可爱馁!
    我也想要哦!
    不过我比较喜欢你包起来送人的那一个哦!
    怎么办??
    我很喜欢这些手工艺品哦!
    真的很花心思馁!
    你送给一位很重要的人吧?

    ReplyDelete
  6. 可惜,现在才发现你的部落格>.<''

    不过,可以等明年用拉~~~~(吓@@还有这么久的时间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