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給Feeling的見面禮

我收藏了這套史努比很多年,可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主人,直到今天為止。

在我去新加坡前,發現Feeling(我還是喜歡在網絡稱呼妳為我的感覺)有收集史努比的嗜好,於是我決定把這套史努比送給她。當我老婆知道我要送這套史努比給妹妹的時候,她第一個反應就是:你不會就這樣送她一堆史努比而已吧?不愧是我的老婆,逃不過她的法眼。當我打算送她這套史努比,我就一直在設計一個盒子,方便她攜帶回家鄉(我就知道她不會把這套收藏品放在新加坡的),也方便展示。

於是我找來了這個LCD的盒子。

拿掉所有的蓋口,包上妹妹喜歡的粉紅色。

裝上裡頭的分層,黏上史努比,就完成了。這時候,已經是早上六點了。離開我搭巴士去新加坡,只剩下四個小時而已。

這就是關上蓋子以後的樣子,有發覺少了甚麼嗎?

就是這對開關了,少了它們,這個盒子的門就不能關上了。

於是,我第一天逛街的目標,就是它們。沒有想到,它們竟然有夜光的能力。

最後,完成品就是這個樣子。

知道妹妹也有收集可樂,我就沒有本事為她收集全世界的可樂,唯有送她這本書,作為指引。

送她這個占卜娃娃有兩個原因:一,因為她喜歡粉紅色;二,可以讓她當玩具,玩一玩。

當我送上這些禮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她的喜悅。就是她的喜悅讓我覺得,兩天兩夜的工夫,是沒有白費的。

如果有興趣看看每一只史努比樣子,可以按以下的按鈕,就可以展開剩餘的部份。

[+/-]讓我看看!
































---

7 comments:

  1. 那套snoopy有好多回忆哦!
    当年收集了很久的。

    ReplyDelete
  2. yeah~ 羡慕我羡慕我! =)

    tks gor gor love you muackz!

    ReplyDelete
  3. 你好细心,包得好美。没想到有这样的男人。。。。

    ReplyDelete
  4. invisble:妳也有一套嗎?

    妹妹:別曬命。

    japan observer:妳喜歡些甚麼東西?

    wois:哈哈,謝謝你的讚賞。其實做的不是很好,我不滿意,可是沒有時間,只好屈就了。

    ReplyDelete
  5. 我以为这套史努比有原装的“屋子”。。

    你的手工真得很好!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6. janelle_l:是的,它原裝是有一間屋子的。可是我認為自己弄的會更美,所以沒有買。很快有新的作品,敬請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