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給Julia新居入伙的禮物

Julia入住她的新居有相當的時日了,我久久都還沒有送上禮物的原因是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後來,去她家一趟,終於令我有了靈感,我打算送她一幅拼圖。


這就是我將要拼的拼圖。

首先先把邊框拼起來。

處理比較明顯和容易辨認的部份。

把各個佛像拼好。

完成了。

倒上膠水,等膠水乾了,放入鏡架裡。紅色架子非常適合她的家。

包上禮物紙。

把禮物反過來,就可以看到這包裝的特點。

紅色的部份,近看就可以看到花紋,像不像名牌手提袋的皮革?所以我是想營造一個高貴的貴婦,穿著一件柔軟的薄紗。

加多一件測運氣的小玩意。

好了,一份新居入伙的禮物就完成了。

其實我想問一問,如果是你,你會希望收到還沒有弄好的拼圖,還是已經拼好的拼圖呢?



---

3 comments:

  1. 我会比较喜欢最近拼
    不过收到拼好的拼图可以感到满满的心意
    会很感动
    呵呵

    ReplyDelete
  2. 那个拼图,哪里买的到?

    ReplyDelete
  3. invisible:在KLCC的puzzle wo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