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給Dress Angel的禮物

確認dressangel收到包裹以後,現在可以分享我送了些甚麼東西給她。

之前已經說好要送她這只人仔。


也提到要送她一朵川崎玫瑰。


為表誠意,我弄了一個盒子來裝這朵玫瑰和人仔,人仔剛好可以躺進花蕾中。


你們看到的這個小窗口,是由一片透明的膠片保護,防塵、防水。

不難看出手工的粗糟。由於我的粗心,導致小窗口的一個邊,出現了瑕疵。

dressangel,已經把人仔取出來了嗎?它電話繩的一種,可以掛在手機上。



---

19 comments:

  1. 看来你折那川崎玫瑰很顺手哦...

    ReplyDelete
  2. 噢~~~ 透明般的Anizo。
    跟同样是粉红色的玫瑰搭配在一起就好像小精灵藏在花丛里。

    ReplyDelete
  3. Akira:遲點給你看看我的功力去到那一個程度,哈哈。

    Renge:我也沒有想過是這樣,我當初只是覺得這樣擺設一定很棒。嗯,就像小精靈那樣調皮。

    ReplyDelete
  4. Jeff:你可以在我的這個網頁找到教學。

    ReplyDelete
  5. 收到礼物的那一刻,
    很开心,真的。
    尤其这个小盒子,
    让我很surprise,
    很精美的一份礼物。
    下次,换我回礼给你哦=)

    ReplyDelete
  6. 真是一份简单又有诚意的礼物。。。

    ReplyDelete
  7. 你很有心思哦!
    是不是对美女都这样?

    ReplyDelete
  8. 很美呢~
    我连折都不会XD

    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9.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ReplyDelete
  10. 很有心思呢!!

    * 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很有心思的礼物呢!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12. 這裡變得很精緻了…就像那朵玫瑰

    ReplyDelete
  13. 你很有心思哦!!
    手工极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