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川崎玫瑰(心得篇)

川崎玫瑰是為她而製作的,所以我將永遠收藏這朵玫瑰。



我還欠dressangel一份禮物,所以我製作了第二朵玫瑰來送給她。之前答應送她一只人仔,但是一直都沒有寄出,因為覺得就只是寄出一只人仔,有點浪費郵費,也顯得小家。現在連玫瑰一起寄,就好看多了。

這是第二朵的花萼。

這是還沒有跟花萼合併的玫瑰花。

這是第二朵玫瑰花的完成品。



兩朵比較起來,我覺得第二朵(左邊),看起來比較自然,花瓣雖然很皺,但是就是這皺紋,讓我覺得比較自然。

妳覺得呢?


提名為心得篇,卻一點心得也沒有分享,怎麼行?

好啦~意思一下。
  1. 雖然是做了兩朵玫瑰,但是還是對玫瑰花的質料不滿意,我認為應該多嘗試不同的紙張,看看效果會不會更好。
  2. 如果遇到怎麼做也做不到某個步驟,不妨跳過,看看下一個步驟是怎樣的,這樣往往能夠啟發你,讓你想通上一個步驟是怎樣的。
  3. 由於這是一朵玫瑰,所以花瓣的捲翹不能太死板,需要發揮你的藝術天份,否則就不自然了。
就寫著這麼多,我在寫這篇心得的同時,其實已經開始製作第三朵玫瑰了。

至於摺紙的藝術,我決定挑戰這兩樣東西:





---

5 comments:

  1. 我突然想到啊? 不懂神料里面卖的那些七色纸能不能用咧?

    ReplyDelete
  2. 哇, 你要挑战那两个?
    我也要跟你一起学习啊!!!

    ReplyDelete
  3. 谢谢你,
    能收到你的这两样礼物,
    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的荣幸呢~

    两朵玫瑰都很漂亮,
    的确第二朵比较自然,很好看。

    从这里能知道,
    你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一个男生能学会这些东西,
    真的太难得了。

    我会期待这两样礼物的到来,
    谢谢哦!!muacks~^^

    ReplyDelete
  4. 很美哦!可以叫我吗?哈哈。。

    ReplyDelete
  5. 看起來很難,希望你挑戰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