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給她的11年情人節禮物

這是給的2011年情人節禮物,也是給的第三份情人節禮物。這是swatch爲了兔年而發的農曆新年手錶,手錶裏頭的兔子,是幾米作品的其中一隻動物。既然是幾米作品裏的動物,當然就不能少了送上幾米的作品。我個人相當喜歡幾米的作品,所以一併送上,希望妳會喜歡。
剛好Swatch送了一個文件包包,剛好把所有東西都放進去。
願妳情人節快樂!雖然我是沒有這個福分陪妳過情人節,但是我想只要找對的人,沒有我,妳的情人節會過得更快樂。



---

原本想獨立寫一篇包裹這份情人節禮物的文章,但是在包裝的過程中,很興奮忘了拍照片,於是就把拍到照片的程序,加在這篇文章後頭,讓大家有一個參考。

首先當然是挑選禮物紙和適合的容器。

然後就把這張印有玫瑰花樣的禮物紙,把手錶包裹起來,象徵着一朵玫瑰花。

接着把手錶跟幾米的《走向春天的下午》一起放進這個包包。由於手錶的主題來自這本書,一起把這本書送上,就會令禮物更有意義。然後把包包放進盒子裏,在用填充物把包包固定起來。

別小看這個紙盒,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現在買手提電腦,已經找不到這樣的盒子了。對一些人來說,它是價值連城的。如果我家裏的空間充足的話,我應該會留待捐贈博物館。

就是這個步驟,當我想起要拍照的時候,整份禮物已經包好了。

2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几米的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的捧場。那麼舊的文章,妳還有去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