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

這是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有一段日子沒有送老婆情人節禮物了,所以今年看到這個我自己相當喜歡的情人節Swatch手錶,就買下來送給老婆。這是限量版的編號。
限量版附送的手機吊飾。裏頭有兩隻手錶。
粉紅色的這隻有一位小女孩在樓梯的頂端,拉着一隻心。
粉藍色的這隻只看到樓梯。
主角原來在錶帶上。
除了盒子和手機吊飾以外,每一隻手錶都刻有限量版編號。

其實是可以分開買的,每一隻售價RM180,兩隻也只是RM360。而這個限量版,我多付了RM100,來買盒子、手機吊飾、還有編號,至於值不值的,我想只要買家自己知道。

我送了不少Swatch手錶出去給朋友、情人,但是我自己卻沒有一隻Swatch手錶。好東西,當然是分享的嘛~



---

2 comments:

  1. I saw this watch on magazine! I love it so much, it's so cute! ^^ Your wife is so lucky to get it. Haha.

    ReplyDelete
  2. I am lucky to have her as my wife 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