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美國寄來天使的禮物

美國的Kikey寄來一份手信,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禮物,因為不需要自己到當地去玩,就可以收集到當地的手信。我收集了不少這樣手信,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

Kikey寄來了三張明信片,一張Route 66,兩張是Seattle

另外還有Route 66的年曆。



San Francisco的掛曆。(很懶的拍照,所以直接掃描就算了,而且因為太長的關係,把中間的部份收起來了。)

還有一張光碟,裡頭有這兩首歌曲,是關於Route 66的。

Route 66



男聲


女聲

If you ever plan to motor west,
Travel my way, take the highway that is best.
Get your kicks on route sixty-six.

It winds from chicago to la,
More than two thousand miles all the way.
Get your kicks on route sixty-six.

Now you go through saint looey
Joplin, missouri,
And oklahoma city is mighty pretty.
You see amarillo,
Gallup, new mexico,
Flagstaff, arizona.
Dont forget winona,
Kingman, barstow, san bernandino.

Wont you get hip to this timely tip:
When you make that california trip
Get your kicks on route sixty-six.

Wont you get hip to this timely tip:
When you make that california trip
Get your kicks on route sixty-six.
Get your kicks on route sixty-six.
Get your kicks on route sixty-six.


在所有的禮物,我最喜歡Route 66的相關產品,你們知道為甚麼嗎?

就是因為Cars這部電影,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裡頭提到被遺忘的大道,就是Route 66了。

我覺得很多人就是因為貪圖一時的省時,而忽略了事情本身真正的意義所在。

很多時候,我去別的州屬,無論是公幹還是旅行,我會特意選擇舊路,而捨棄高速公路(除非是我自己一個人)。原因很簡單,當我們在家的時候,夫婦或者情侶都通常都是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或者一起看電視,有多少時間是在交流、溝通?出到外面拍拖,更加不用想,吃飯、看電影、購物就已經夠忙了。

所以當我們一起乘車的時候,就是很好的機會,打開一個話題,就可以天馬行空的聊,從聊天中我們可以多了解對方對事情的看法與角度。

我很贊同電影裡頭,女主角說人們為了省回區區的十五分鐘車程,而錯過那麼漂亮美麗的風景。

望著Route 66的年曆,不難發現Route 66昔日的風光,也看到了一個小鎮抵不過商業趨勢的洪流。

謝謝妳,Kikey。



---

2 comments:

  1. 哇, 我也要那边的明信片呢... 嘻嘻...

    ReplyDelete
  2. 送礼的人最高兴的是:

    送对礼物及知道收礼物的人喜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