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川崎玫瑰(完結篇)

最後的最後,是花萼與玫瑰結合的時刻。

將摺好的玫瑰花和花萼都準備好,將玫瑰花的基底拆開。
請仔細看動畫所示,玫瑰花和花萼要用哪一個部份如何結合。
將一枚玫瑰花瓣插入兩枚花萼的摺縫中。
插入兩枚玫瑰花辦之後,你應該會看到一枚綠色的花萼形狀跳出來~~
四枚花瓣及花萼都結合完成!
    (花萼就像真花一樣從花朵基部「長」出來喲!)
    (這也是我覺得這系列摺紙最厲害的地方!)
完成作品圖:

呼~終於完成了。「天使的禮物」不再是曬命的地方了,它是一個分享製作禮物的地方。

哈哈,真的很高興,因為這就是我要的「天使的禮物」。感覺上,今天才算是「天使的禮物」真正的開張了。

為了慶祝,我打算把送出一朵川崎玫瑰給你們。有沒有人要呢?

不忘了讓大家看看我的第一次。多練習,應該會更好看,更自然。



現在開始試一試,明年的情人節,就不需要大出血了。

轉載自瘋小貓的華麗冒險



---

川崎玫瑰系列:

川崎玫瑰(序)
川崎玫瑰(一)
川崎玫瑰(二)
川崎玫瑰(三)
川崎玫瑰(四)

4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呈现呢...
    对啊, 明年的情人节不需要出血了呢...

    ReplyDelete
  2. 真的很谢谢你,
    我已经全部save page了,
    等有时间可以慢慢研究=)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是瘋小貓,謝謝您引用我的文章有註明出處。不過還是要麻煩您把「此圖文來自瘋小貓的華麗冒險」這句話和原文網址註明在每篇文章的最前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