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川崎玫瑰(一)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川崎玫瑰」要寫多久,因為它的複雜程度,不是一般的。

不信?我們就來看看有多複雜。

首先我們先折出花萼的折痕。

摺出斜對角線和垂直對摺線。


四角向紙心摺出菱形摺痕。


四個角落的小三角形。



四條平行紙邊的摺線。



花萼的摺痕比較簡單,一下子就完成啦。
折好了花萼的折痕,我們就可以開始折花萼了。

轉載自瘋小貓的華麗冒險



---

4 comments:

  1. 谢谢你, 我要开始学习了...

    ReplyDelete
  2. 好难。。
    我觉得纸玫瑰最难了

    ReplyDelete
  3. 你会的东西真的好多,
    也总是在学习不同的新事物。
    不吝于分享,
    就是你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我要学这个玫瑰,
    所以你要快快再po上来哦!=)

    ReplyDelete
  4.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川崎玫瑰」要寫多久,因為它的複雜程度,不是一般的。」
    這位網友,您開頭這句話會讓別人以為這一系列的摺紙教學是您自個兒寫的呢!
    可是用滑鼠在兩個網頁之間剪剪貼貼哪需要很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