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給我自己的禮物。

我想這份算是我活了那麼久以來,最貴的生日禮物。

生日、聖誕節、新年的禮物,就是這一份了。

原本只是打算去買票的櫃檯探聽情報而已,結果回家途中,就多了這兩張票在手裡。

沒有辦法,ABBA是我的偶像,但是已經沒有甚麼機會親眼看他們演出了。所以這個舞台劇,是我不多的機會之一,我不想錯過。

如果你沒有出席過任何演唱會的話,你是不會明白那種感受的,也是我寫不出來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買一張你偶像演唱會的門票,去感受一下。



---

11 comments:

  1. 那个是什么来的哦?
    舞台剧吗?

    ReplyDelete
  2. 偶尔宠一宠自己,
    也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3. 但是這份禮物真的太貴了。

    ReplyDelete
  4. 偶尔宠下没关系的... :)
    一张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5. 天啊!!
    刚刚看了你旧的文章...
    原来你是圣诞老人啊!!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6. ▒〤弑↔Ecl!5oNz™〤▒:我應該怎樣稱呼你呢?

    你要猜猜一張票多少錢嗎?

    不是只有聖誕老人才會派禮物的,墮天使也會。

    ReplyDelete
  7. Wois:怎麼說呢?兩張音樂劇入門票而已。

    ReplyDelete
  8. 叫我Edison也可以... :P
    很多人不会念我的nick... = w =
    hmmm...
    > RM500吗?

    ReplyDelete
  9. Edison:沒有那麼貴,少一點點。

    ReplyDelete